前天看了2010夏季日劇《十年先も君に恋して 譯:十年後依然愛你》,是由上戶彩主演的。總共七集+特別篇-電視訪談上戶彩。

 

推薦Blog:《十年後依然愛你》 ~ 偶有感覺的平凡小品 (劍心.回憶)
     ↑推薦這個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他寫得很詳細,連配角都寫了!!也做了分析~

 

劇情是述說:

  故事的開頭是距今十年後,也就是2020年,一對夫妻面臨了離婚的問題……

 

  丈夫也就是男主角-圓山博,由內野聖陽飾演。是名熱愛天文學的研究者,相當想實現宇宙電梯。他認為說已經無法帶給妻子幸福了,也因為一個誤會(到了結尾會知道……真的是一場大誤會。)誤會了妻子的幸福已經是屬於別人的了,而在這之前因妻子在吵架中(單方面)說了一句「要是沒有遇到你…」之類的話,讓丈夫下定決心,要還給妻子一個美好的人生,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想到以前在一起的回憶都只剩下痛苦。於是丈夫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十年前--2010)還沒相遇之前,想改變未來……
  妻子也就是女主角-小野澤里香,由上戶彩所飾演。從小父母失和,與弟弟一起由奶奶扶養長大,由於喜歡看書,在出版社擔任小說家的編輯工作。與男主角是一見鍾情,是命運的相逢(這點由未來的男主角回到過去試圖改變過去時,當天倆人本應在公車上相遇的,但改變的結果……時間、地點不同,但還是相遇了。)一開始,理香還以為從未來回到過去的博(也就是她未來的丈夫)是個神經病,也由一開始的討厭,到後來發現他真的是未來的博,也很感謝可以遇到對方。

 

最喜歡的場景有三個 >////<

  一、命運般的相遇
    未來的博(10+博)回憶本在公車上的相遇,到理香聽他的話後,賭氣地不搭公車,但還是在草地上相遇,而10+博則是因為改變了過去的事,在地上打滾,但還是說出了「我愛你啊,理香。」
    --覺得果真是命運般的相遇。不管你怎麼改變過去,會產生變化的只是時間、空間也就是過程,但結果還是會發生的。命中註定論;就像我喜歡的日本漫畫家團體,她們所認為的『沒有偶然,只有必然。』還有看到此景時,想到的莫比斯之環,相信它的理論,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二、書店中的追逐
    本來是由10+博在書店中纏著過去的理香要他們不要再繼續下去進而交往,但因為10+博不小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使得理香追問未來的博,結果10+博就開始在書店中逃離理香的問話,可結果是使得書店中的人們都在旁欣賞這齣鬧劇,理香也因此被老太太們同情……
    --在電腦螢幕前觀看的我,則在邊看邊笑…… XDD

  三、最後的結局,給未來的你
    而在這之中,又有三個地方很喜歡。、博與理香在10+博、理香之弟、其女友,三人的幫助下,和好的一幕;10+博要回到原本的時代時,與理香交談;、10+博與10+理香在2020年的談話。
    --這最後的結局,一定要看完整齣戲才會體會到真正的感覺~

所以推薦這部日劇!!純愛系列~ >////<

 

-- 十年後,
   你依然會愛著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