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後,沒吃早餐,想著為了辦急事,騎著腳踏車去郵局~(更慘的是那天居然還突然下起了陣雨!

結果……

到了郵局輪到我時,突然覺得好暈、好難過,
櫃台裡的先生看著我跟我說「小姐,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你要不要去後面的椅子坐一下。」
心想覺得坐一下應該就會好了,於是感覺全身無力的走向椅子的方向,一坐下來,就不想起來了,甚至想躺下來休息,但又覺得公共場合,而且郵局內還有其他人,萬一躺下來不是很怪嗎?所以就坐著,感覺全身沒有力氣……

當我走至椅子上坐下時,櫃台裡的先生吩咐在櫃台外的志工小姐過來看看我的狀況,
志工小姐就詢問我的情況,
我就回答志工小姐說「沒吃食物,又騎腳踏車……視線好模糊…看不太清楚…」
當下,志工小姐聽到我的回答後,判斷道「你可能是休克了,沒吃食物,導致血糖有點過低…」
接下來,耳邊只聽到要不要叫救護車的詢問,
但我心想就只是為了沒吃食物導致血糖過低,因而要被救護車送走,我就覺得不要,搞不好休息一下就好,何必浪費資源。

當我覺得眼睛越來越模糊時,
志工小姐給了我一顆糖果,但我只覺得全身無力,志工小姐就幫我送到嘴邊,讓我吃了下去,還給了我一杯水。(太感謝了ˇ
沒過多久,眼睛漸漸覺得可以看清了,
櫃台內的先生在此時送給了我一份三明治給我吃,(真的很感謝ˇ

之後,辦完事,感覺身體狀態好了許多,而外面開始由小雨轉變成大雨,當下就決定趕快回家!!
回到家後,變成了落湯雞,覺得衣服粘在身上好不舒服,又覺得頭有點痛,心想搞不好是快感冒了,只好去洗澡了。(難得那麼早洗澡說~

 

以前,只會在電視新聞、報章雜誌上看到的休克這個詞,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覺得實在是……感到不可置信…
以前就算沒有吃一餐,也不會發生眼睛視線不清的情況…就算是現在,也還會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