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一、十二月左右,那台從大學就我在用的主機,(我還沒在用時,就已經差不多用了四、五年了,再加上大學的四年多,總共大概有九年不至喔~)面臨淘汰了~啊.gif  而且我的資料還在裡面說哭.gif  因為沒想到會無預警的壞了,所以資料有些都來不及備份。

  在星期六,與朋友同去光南商場,買了新的主機(因為是文書用,就是沒在玩線上遊戲之類的,所以價格不到九千元,只有八千五百元,原本有八千六的,老闆算我八千五。)系統可以自己灌~而光碟機原本那臺還可以用,所以就用原本的了。

    p.s把主機從台北拿回基隆,雖然已經跟我原本的那台主機還輕了,但還是有點重說@@

  主機重灌,因為是新電腦的關係,一開始不知道先按什麼鍵,雖然畫面上有說功用,但它跳太快了,我根本來不及看,最後是我哥在旁邊看不下去幫我用好的。(雖然一開始時,我裝光碟機沒有裝好)結果是要用F11鍵進Boot Meau。

  1.灌好後,進入桌面環境,先去我的電腦把除了C槽的磁碟機,格式化再說吧(記得勾選“快速格式化”)。
  2.接下來就是安裝驅動程式啦~一定要裝的有三個,分別是:顯示卡<VGA>、音效<Audio>、網路<LAN>。
  3.安裝一些自己需要的程式吧。write.gif  
    我會安裝的有:一定要有的──防毒軟體、KMP、RAR、MSN、嘸蝦米與櫻花輸入法;其它有──Rainlendar、Rainmeter、Winamp、Firefox、CCleaner、apploc

  基本上就這些吧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