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冬的清晨用完早餐後,你希望在你的面前出現什麼熱飲?


A.熱且香濃的咖啡
B.熱可可、阿華田之類的飲料
C.健康身心的熱牛奶
D.可以回沖的熱茶
E.熱開水

(分 析)

↓↓↓

 

↓↓

 

 

A.《熱且香濃的咖啡》
  大致上而言,浸淫在性愛中的愛情,是你所追求的!你希望因為愛(無論是短暫或是永遠的)而發生的性關係,能夠滿足你﹔也就是你所找的對像要能在性事上完全配合你的需要,令你感到愉悅,否則他條件再好,再愛你,你也會有一大堆理由說拜拜,因為他不俱備引燃你愛情的首要條件!

B.《熱可可.阿華田之類的飲料》
  你所追求的戀愛對像,是那種能領導你的人!因為你的愛情心態是誓死效忠,永遠追隨型的﹔就算你是男性,也請你不用懷疑,雖然你不見得有戀母情結,但什麼都一定以對方為主,所以無論你是男是女,都有以上的性格。

C.《健康身心的熱牛奶》
  你希望能有個愛人,陪你一起計畫未來,和你一起照著計畫中的一切向前邁進與對方同心協力。心靈契合是你所需要的,渴望、憧憬的是一個共同努力的伴侶。

D.《可以回沖的熱茶》
  自由式的愛情是你所嚮往的!你希望對方能適時的出現在你面前﹔也就是你想他時,或想找個伴出遊時,你才會覺得需要他。因為在你的心靈深處,並不想被某個人絆住,你也不需要跟對方有更深一層的關係﹔你需要獨立自由的空間和時間,並不要一個纏著你不放的戀人。

E.《熱開水》
  你對愛情對戀人的條件很簡單,也可以說很不簡單﹔就是你在尋找一個和你心靈契合的對像。你要的是段純潔,羅曼蒂克的理想愛情﹔若是對方不能和你一切盡在不言中,而又老是對你有誇張的暗示,你一定會逃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