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傳自己的桌面圖了~下面就是我現在使用的桌面了喔~~ >////<

dd

  基本上還是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吧??
  除了新增了RSS、Nico Nico的即時最新上傳動畫、氣象、背景的透明時鐘、控制器由MKG Ver.sk2改成了Hatsune Miku2的skin外,其它就沒變了。

  對了,說到Rainmeter,好像很久之前出了1.1版吧,可是因為沒有繁中版,所以我一直沒去更新(安裝),但現在我反而在使用這個沒有繁中版的英文版了,因為這個版本更新了很多東西啊(比起我之前用的那個繁中版),簡直好用多了,雖然是英文模式有點可惜,不過,因為繁中版用久了,所以可以看得懂喔~

= - = - =

Download File...

Rainmeter.net
  --英網。Rainmeter ver.1.1版下載官網,還有64與32 bit可供選擇。(根據右邊的消息(News),Rainmeter BETA 1.2,之後也有可能會出喔)

Rainmeter skins [K'conf]
  --日網。Rainmeter的skin下載。Nico的最新動畫那個skin就是在此處下載到的。

= - = - =

  改天再寫一篇有關Nico的事好了~(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