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還在想,為什麼到了大四還要點名兩次呢?昏.gif  
而且還是上、下午各點一次~ 
而今早起來,已經不再去在意,就當是最後一次以學生的身份來參加學校校慶了。
但心理還是會擔心無法如期畢業之類的,雖然目前只被當掉一科嘻.gif  
第一次被當掉說,之前高職是差點被當,還好補考過了 XD

 

 

 

好不容易從基隆到了板橋火車站,拿出手機一看,糟了啊.gif  
離上午九點的點名時間,已經剩不到十幾分鐘了,趕緊詢問朋友問她到達沒?點名了嗎?
結果我根本是窮緊張~
在到達學校前,在早餐店買了早餐,到了點名地,還沒開始點名,
就跟友人說的一樣,學校沒那麼早點名angry.gif  

點完名後的我們這專題小組,照著之前說好的計劃,
借了兩台筆電,跑去綜大6F,筆電打開將所需檔案備好,開始剩下為時不多的專題報告討論時間。
討論到中午時分,另外三人也有事先行離開,剩下的我們三人一起行動去吃拉麵,
但到了預定地後才發現拉麵店公休ssv.gif  
只好跑去附近的日式定食吃午餐。
結果我還是吃拉麵 XDD

午餐吃完的我,想說來逛看看校慶好了,順便照照相。
但由於沒什麼好照的,所以只照了幾張漫研社與國畫社的照片,
今年校慶還是參加到了Cos Mix,飲料、餐點都增加了~
辛苦了,漫研社與烹飪社的社員們(抱住
在這邊謝謝小N陪我逛了第二次的校慶區域,謝謝啦ˇˇ
也在這邊說聲抱歉,我到最後還是沒看到那位同學的到來,所以還是無法代替你向她打聲招呼 >////<

本來,連大四的鬼屋也要像之前一樣參加的,
但因為好像沒什麼好玩的,而且也快沒錢了所以就沒玩了,
雖然我最想玩的大一鬼屋已經過去很久時間了,但現在想來,還是怨念頗深啊~哭.gif  

下午三點的點名,其實是要把我們烤熟吧 XDD
太陽公公高高地懸掛在天空中,發揮著他的熱情,將操場、曬到太陽公公的人們,當成烤箱內的食品烤著。
幫我們點名的同學很好心心.gif   提早幫我們點了名,
雖然還是不能提早回家,還是感謝你 >////<

在回程的路上,
跟友人一起搭到了新型的自強號>////<
這大概是今天最值得高興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