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11下午,緊接著跟專題指導老師-林老師,討論完問卷的修改與新增項目後,跟著霜綺跑到了許久未去的西門町逛街~(自從大三上學期,不,正確來說,應該是大二下學期結束後,連同寒假、開學後,一直到那天為止!就沒去過了啊!!不是不想去,而是那邊真的太貴,到西門町要有荷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哭) 再加上原本家住基隆 & 個性不是很喜歡出遊…)

  雖說是指導老師討論完問卷修改就去,可是原本跟霜綺說的是,大約一點到西門町(打算連午餐都在那邊吃!雖然會很貴 Orz)因為之前指導老師都討論得很快,一下子、很快地就結束了(之前討論的時候是真的很快喔!不用到半個小時就結束了XD 可能是因為討論的主題是作法,所以主要是我們專題組去找資料,而這次討論的主題是問卷部分,所以有要改進的地方可能會比較麻煩吧,更別提這次的問卷是第一次的前測問卷,之後還有第二次的正式問卷。(咦?好像離題了,趕快拉回來) 總之,與指導老師討論完後的時間大約為下午兩點左右,就是說…我跟霜綺倆人肚子已經很餓了 @@"(是說,我肚子真的很餓,另外一位就不知了。但你一定在想,那為什麼你們不先買好午餐吃呢?一來,那對老師不禮貌;二來,我之前試過了 = =|||,先買好午餐,再等老師來再討論,結果啊… 有一次是吃到一半,老師來了,然後我的個性是有老師在講話時,不敢邊吃邊聽,所以只好放下我的午餐(一直拿在手上,很痠 = =|||);另一次是,討論完之後,還剩很多口 (囧)。所以我學到教訓了,下次找指導老師前,不要先買午餐吃比較好 Orz(是說,我好像又離題了)

  到西門町之前啊,因為我們大學離捷運站(新埔站)很近的關係,所以之前不管是去府中、江子翠、龍山寺、西門(西門町)還是台北車站,都是坐捷運過去的喔~所以還滿方便的呢ˇˇ 至於去那些地方做些什麼事情就先別提了(其實不外乎就是吃東西、買東西 XD)在坐捷運的時候,到了江子翠站時,有兩名說著日文的男性,手上拿著公事包,就站在我的斜後方啊!!(如果你問我激動的原因,我只會回你一句:真的日本人啊!!(笑) 就只是站在我的斜後方,只要我對著前面的門,就可以看到門上映照出他們倆人的身影,有時聊著說笑、有時沈默不說話,雖然聽不太懂他們聊的東西,好像是某件事還某件物品讓他們覺得有趣而笑了出來,而且我發現到,開起話題的一直都是那個看起來就很開朗的男士,另一名則是很少說話,但還是會回應對方的話題

  終於到達西門町(天音:前面兩段都是廢話 Mini White:咦~沒有這樣子的啦 TAT 那些都是我的西門町前行之行程啊ˇˇ 天音:…問題是,你好像不只離題一次了吧 = =+ Mini White:是這樣子沒錯…Orz)

= - 待 補 - =(至於什麼時候嘛~ …其實是未知數,寫完的機率渺小(逃

  一開始肚子很餓了啊!當然是以午餐店為第一囉!本來預定是去我印象中的茶館,可是好像我記錯位置了,所以一直找不到 Orz(一直到回宿舍前還是找不到那家茶館)所以我就跟她走進了一家石鍋拌飯店(其實一開始看到那家店時,我還以為是新開的 = =||| 可是霜綺說那已經開滿久了(笑 ),名稱為「阿毛的店」吧(?),忘記店名了,可是阿毛絕對不會錯,因為那家店的招牌,就是那隻狗-阿毛~ 第一次吃的石鍋拌飯是廣告展慶功宴的餐點所附帶的一小碗,而這次吃的石鍋則是真的主食了~所以比較大碗一點,但是以當時我餓的程度,胃口足夠!份量十足了~

  吃完午餐過後的我們,就由店外開始逛起街來了~不久之後,看到一家小攤販,販賣一些項鍊、手環、耳環…一些等女性用品的飾品小攤販,在其中看到一條項鍊是我滿喜歡的款式,但我還想貨比三家,所以沒有立刻下手~但另一位友人可就沒這麼做了,因為她看中的手環是最近才進貨的,所以另外的攤販不一定還有賣呢~說到她買手環的過程,我好像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女生在殺價的(笑 (其實也不算是殺價,就還是算$200元,但還附帶一對耳環)

  買好東西後的我們,就在附近隨便亂逛了起來,在這期間我一直在找想要的項鍊(並不是那種只有脖子上的項鍊,而是搭配衣服的那種長項鍊哦!)此外,這次除了來久違的西門町逛街外,還有一件事情是想要做的,那就是 - 穿.耳.洞!(其實,第一次穿耳洞是在大二的時間,我還記得那天剛好去台北逛完FF,回到基隆的時候,想說打給我媽,想問說她在哪裡?順便搭順風車回家~結果回答是說在市區逛街買書,所以在基隆火車站下了車,走到循環站那邊找我媽的行蹤,在麥當勞的騎樓下,碰頭了,也不知怎麼的,話題聊到了耳洞上,所以我媽就答應我之前的要求,幫我找到一家穿耳洞的店家,用打洞機打好了耳洞~可是,打完洞之後發現,左邊的耳洞穿歪掉了= =||| 題外話:結果啊~過完半個學期後,右耳不知為何,突然腫了起來,害我不敢戴耳環,久而久之,也就癒合起來了 Orz)所以就找了一家店穿耳洞,此時,知道了一件事實,台北的物價果然很貴!在基隆穿才只要花$100元的事情,到了西門町,卻變成了要花$200,雖然,她穿的時候,不會像第一次穿的那麼痛,而且,位置好像也正確,但是還是在心中下了決定,以後不隨便在台北買東西了 TAT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友人打工的時間到了,所以她就先行回去,至於我則是意猶未盡,還想再逛一下西門町(笑 所以留下來繼續逛街!!於是在最後的時刻,我終於下定了決心,買了一開始在攤販看到的那條項鍊,因為其它家的,樣式沒有喜歡的 = = 花了$390.買下來了ˇˇ 想說差不多要回到宿舍了,沒想到此刻皮包傳來一陣震動,拿出手機一看,友人打電話過來,說是在工作的同事看到她買的手環,覺得喜歡,想拜託我如果還在西門町的話,就幫她再買一條同款的手環(想說還好有感覺到震動,因為我的手機有點問題,剛買來不久後,被我不小心弄到水,隔了二年後,現在出了問題,無法聽到鈴聲,但還是可以用耳機聽音樂,所以有人打電話過來的話,大概都不太能感覺到震動,可能是因為走動的關係吧,所以有時,看一下手機,未接來電x5是常有的事 Orz 是說,就算有鈴聲,我好像也無法聽到,因為外面很吵?!),所以回去之前,幫友人買了那條手環之後,就踏上歸程啦 XD

= - YA!終於補完啦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