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實在是太〝分裂〞了。AB型的極端和雙魚易隨環境變化忽悲忽喜的特性,都強烈影響到內心的自我平衡;不但凡事沒有固定原則,甚至連平日生活的答案都不同。他們的慣用回答大概是:不一定!還好!差不多!不知道!沒感覺!沒有責任心及企圖心是雙魚座的天性,再加上易沉溺於夢想及AB型的淡泊名利,將使這種組合成為享樂主義者。在他們較為適合的設計工作裏,憑藉的大多是靈感或天分,並非辛勤的涉獵有關的知識,完全是自發性的創作;然而,流行與藝術都在衣食無憂後才會產生,所以他們的工作通常不太穩定,因為他的字典裏絕沒有“工作狂”三個字,故不具有高競爭力。

  一言以蔽之,AB型—雙魚座出生的人,就是『四重人格者』。

  上一秒鐘才剛笑嘻嘻地浮出笑容,卻在下一刻中含淚哭泣;雖然主張冷靜的言論,卻不免有情緒脆弱之時......一再反覆不定的性情,也許可以說是AB型—雙魚座的一般傾向吧!

  其複雜且多樣的行動模式,與其說是『四重人格』,還不如說他們是變化自在的流浪者為佳。無論被安置在何種環境中,AB型—雙魚座的人馬上就可以適應,絕對不會與人發生衝突,或者樹立敵人。最適合作個人與人之間的斡旋角色,犧牲自己,成全別人;充滿了溫和與體貼之情。受人之託,必定忠人之事;不會拒絕人家的請託,願意為他人而到處奔走,自動擔當他人的苦勞。神經比一般人還敏感,很容易看透人家的內心,並且鞠躬盡粹,在所不辭。只知付出,不求回報,是奉獻者的楷模。

  AB型—雙魚座的人絕對不會自矜自式,具有謙卑的美德。自我表現欲薄弱,無論何時都不會喪失和氣的態度與謙虛之心。秉持著寬弘的肚量,豐富的包容力,就像是大同世界的子民。

  適應力強,溫柔而又富於彈性的態度,是AB型所共同具備的巧妙及與人相處之道。而且,雙魚座出生的人,因為其性情十分溫馴,難免會發生自我迷失的錯誤。受了四周環境的影響,因而迷失方向,失去了自己的原則。遇事無可無不可,缺乏明朗的態度,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留給人家『只想討好每一個人』的印象。所以,也許也會招致『馬馬虎虎』或『言行不一』等的評價。又因為流動性很強之故,很難獲得他人的信任。每每光說不練,或者出爾反爾——其實並沒有故意騙人或胡說八道的居心,可惜到了最後,總是會做出令人無法採信的行為。

  由於無法控制自身內心的變,而其個性又是多重性的;神聖與污穢、善與惡等,交替在心中更迭、衝突,理性的否定,感性的肯定,反反覆覆,使他們成為具有神魔魅力的所有人。

  →→→【對你的忠告】拋除畏首畏尾及無謂的客套;要培養自信,明白地表達自己。

= - = - =

  這是突然想去找到的資料,因為幾乎相同,就整合在一篇了XD

  說是突然,其實只是前幾天有人問我血型和星座的事時,
回答了她一句:「AB型 + 雙魚座。」
她就很快地回我說:「可真是複雜啊!」問了她為什麼,她回答我說:「血型跟星座都是那種複雜的,那合起來不就超複雜嗎?」
當時內心只覺得:該不會真的像她說的那樣吧?!

p.s 順便說一下 國曆生日 是 三月十三日

下次再找找看有沒有 三月十三日出生的AB型雙魚座 的相關資料,搞不好又變得更複雜也說不一定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