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載到了一直很想要的程式啊~(雖然明天開始就是期中考週了XD (被K = = +
可是還是很高興啊~~

4/21自己寫了Rainmeter安裝說明檔.txt 為了怕之後會忘記要怎麼安裝 Orz (因為明天本來就沒課,所以今天可以不用那麼早看雖然明天是考作業研究,一算下去,就會被它給搞混的那種 @~@"


以下是自己寫的說明檔內容:

= 內容開始 =

Rainmeter中文化法:
p.s Rainmeter-Yiting-1.2_cht 自己有再增加不錯的skin和需要用到的外掛(plug裡的dll檔,像是Winamp會用到的FileReadPlugin.dll)

*記得先把Rainmeter關掉

→請先下載原程式的英文版本。
→把Rainmeter-Yiting-1.2_cht解壓縮。
→把解壓縮後的檔案直接copy到對應的資料夾內,取代原先的檔案。
 (請不要copy資料夾取代資料夾,務必copy檔案!)
→再重新啟動Rainmeter即可。

 

= - = - =

Download File...
★Reinmeter 非官方更新
http://yiting2002.myweb.hinet.net/rainmeter/rainmeter.html
 --原來的中文化下載,即裡面沒有我收集的skin、plugs,只有中文化必要的檔案;只有這頁有中文版,其它頁則為英文版

★No Title
http://visualc.hp.infoseek.co.jp/cgi-bin/gallery/gallery.cgi?mode=list&field=Plugin
 --Rainmeter的plugs下載。下載好的.dll丟到plugs資料夾中就好了。裡面也有skin但比較少;日網

★SensitiveKinife2(sk2)
http://sk2b.hp.infoseek.co.jp/
 --滿知名的Rainmeter skin網站。其實網站內也有跟Rainmeter同屬的Rainlendar skin可供下載;日網

= - = - =

NOTE...

  因為Rainmeter skin幾乎都是日網的,而下載下來的,幾乎是亂碼,所以要安裝ConvertZ這個程式來把亂碼變回原來的日文。

  使用法:
     →安裝好後,打開ConvertZ主程式(它不會開啟視窗,右下角就會出現圖示)
     →在圖示上按右鍵(選擇"純文字檔案轉換")
     →選擇需要轉檔的類型(.txt、.ini)進行轉檔
     →Shift-JIS > UTF-8 開始轉換(有時不是選這個,所以必需要看下方預覽結果才行)
★★
  如果要使用skin資料夾中的MKG ver.sk2來聽歌的話,請安裝Winamp程式!(因為MKG ver.sk2作者是用Winamp作為播放程式來寫程式碼的,如果是用別的音樂播放程式ex.Windows Media Player,好像無法播放的樣子。  = =||。)
  還有MKG ver.sk2的音樂播放程式只是類似搖控器的控制器而已!!!
★★★
  播放音樂的話,播放清單的放置位置記得要跟程式中的位置一樣喔!(想更改原本程式的路徑的話,請打開組態設定檔(.ini),用記事本編輯最上面部分的路徑即可,這樣你就可以直接用控制器來控制播放清單囉~) 還有!記得更新完路徑後,再更新面板喔(如果你是開啟狀態的話~)

= - = - =

  gen_msn.dll是Winamp的外掛程式,它可以讓MSN Message顯示正在收聽的歌曲(如同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音樂,而MSN Message也可以顯示一樣。)

安裝法:

*記得先把winamp關掉

→把gen_msn.dll丟到winamp的plugs裡面。
→再重新啟動winamp即可。
= - = - =
Download File...
★MessengerAMP 3.0 - Winamp + MSN Messenger 'Now Playing' plugin
http://www.xs4all.nl/~whaa/messengeramp/
 --只要按MessengerAMP Plugin DLL下載gen_msn.dll即可;英文網頁,但只要看圖就懂了 ^^

= 內容結束 =

 

下圖是安裝好的Rainmeter、Rainlendar(就是夾在中間的那三個;行事曆、Events、Tasks(To Do )

my rainmeter

後來還是有再做部份更動啦ˇ不過基本上變化不大~

後來讀了原本程式裡的說明檔後啊,發現一些之前都沒有發現到的事情~(←那你之前都沒在看說明檔的喔 = =+欠打 虧檔名還打rea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