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 to love
作詞:唐澤美帆 作曲:Sin 編曲:Sin

最後交 意味 最後所交換的 沒有意義的Joke
想出笑 一人掃道 在歸途上回想起而笑著
氣持  滿溢著柔軟的心情
街 心地良 響 連街上的噪音 也都舒服地迴響著

 勝手 即使任性也好 自私也好
今君逢 現在 我好想見你喔
明日待 無法等到明天
 真是奇怪

明方空眺 眺望著微亮的天空
確  我確認了 一定
私 戀落途中 我 正落入戀愛中

何氣笑 何氣默
二人時間 何氣過
不思議 包
違 初 瞬間

I just wanna keep on loving you 
不器用想
一人幸 悲
暖優氣持 大切
最後戀落時間

 

I just wanna keep on loving you 
伝想 無法傳達的想念和言語
言葉胸奧 總是在胸中深處 震動著

抱 kiss 強 擁抱我 吻我 更強烈地
感 我想感受更多的
最後戀落夜 落入最後之戀的夜晚

= - = - =

這首出處:日劇《戀愛革命》由江角真紀子主演的~
而這首歌是插曲,但此劇出名的是另一首,平井堅唱的那首主題曲(忘記歌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