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9/02/05)中午的午餐就在基隆廟口吃著白飯+小菜,花費$30.就解決了~接著朝著目標文化中心前進,因為在去台銀辦理就貸之前,必須把文件先影印出來才行呢~結果總共印了六張,一張$2.,所以花費了$12.。到了台銀辦理就貸的地方時,有點嚇了一跳呢!因為之前辦理的時候都是快開學的時候,所以就會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但這次卻沒有,只有小貓兩三隻在辦理就貸~(話說,出門時差點忘記拿印章說,不然我就白跑一趟了 @@)

就貸的事情辦完後,就是一直想試試看的下午茶時間啦 XD

但因為下雨了,昨天又剛好被我弄壞一隻摺疊傘,所以再找下午茶店的路上,順便買了一把$100.元的摺疊傘囉 XD

(話說,因為想找看有什麼店家是不錯的,所以在一個地方繞了好多次喔~
 起初是想找媽媽說過的港務局樓上的東岸咖啡館,但我想成是稅務局,之後打電話跟媽媽確認後,又跑到港務局樓上,結果那邊的人跟我說:沒開船的話,咖啡館是不會開的。 = =|||
 接著跑到媽媽去過的鳥巢咖啡館看看,結果裡面沒什麼人,所以就不敢進去了 @@
 最後找到了2F的亞諾咖啡館,其實有一次的國中同學會是在1F的亞諾吃的呢!)

= | = 下午茶的2F亞諾 = | =

  因為是第一次去的感覺,一進門服務生就立刻問了是幾位客人,但因後面有訂位的人到了,所以服務生先帶訂位的人到位子上,我則是在一旁等著服務生幫我安排位置。(那邊的人好多喔~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服務生向第一次來到此餐廳的我作了一次簡單的介紹:下午茶的話是$179.飲料續杯半價,小蛋糕、熟食是吃到飽的。(如果我沒聽錯也沒記錯的話)

結果後來,我點了一杯冰的水果茶、三塊小蛋糕(草莓公主♥、焦糖慕斯♥、乳酪布丁)、熟食是燒賣,拿了三個(其中一個是不喜歡吃的芋頭球 = =+)花費$179.

在吃的過程中,因為走了太多路(天音:主要是繞來繞去)
所以一開始進到店裡時,就將外套給脫掉了~(天音:結果後來被店內的空調吹到感覺好冷)
一開始吃的是小蛋糕-草莓公主,它是裝在方型的透明模板裡,就如名字的草莓公主一樣,上面有著三顆小草莓。
吃著草莓公主的時候,主要的水果茶也被服務生給送來了~它裝在胖胖的透明高腳杯中,裡面有著一些冰塊、一些小切丁水果,喝下去的時候,有喝到果肉的感覺。 ❤

吃完這次的下午茶餐點時間是下午四點左右,感覺好飽啊! XDD
(天音:差點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