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初音ミク
作詞、作曲:のぼる↑P

背景故事人物介紹→魔鏡:爸爸/女王:媽媽/白雪公主:主角/小矮人:主角七歲的弟弟

 【ニコニコ動畫】【初音ミク】 白い雪のプリンセスは 【オリジナル】 

鏡鏡鏡 世界一番可愛 魔鏡啊魔鏡啊魔鏡先生 不要再說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了
棘視線迫 如荊棘般的視線緊逼而來
優彼女 素敵晚餐 裝得溫柔模樣的她 準備了完美的晚餐
口含 〔笑〕 輕輕含入口中時就 〔笑了〕・∀・
薄意思中 夢見 話 在逐漸稀薄的意識中 做了一場夢 某一天聽過的童話
時止 時間停止

願KISS目醒欲 拜託你了(っ*´Д`)っ 希望你能用KISS讓我醒過來(⌒ε⌒)
白棺 連出 把我從白色的棺木中 給拉出來
突刺憎 的事情 刺穿人的憎恨 是如戲般的事情
祈 王子樣() 來 就算祈禱了 王子殿下 仍然是沒有來。・゚(゚⊃ω⊂゚)゚・。

鏡鏡鏡 任 頰挨拶 魔鏡啊魔鏡啊魔鏡先生 (●≧д≦)ノ 在做了幫忙打領帶 或臉上親一下打招呼後( ^з^)-☆
妒買 就被別人給嫉妒了
7小人 助素振、知振 雖然有七個小矮人p(≧□≦)q 卻連我的求救,都裝不知道呢━━━(#>Д<#) ━━━
首摑 〔笑〕 輕輕地勒住脖子Σ(゚Д゚ 〔笑了〕(つ´∀´。)

一粒淚拭 呼吸 就連一滴眼淚也擦不掉(゚⊃ω⊂゚) 也無法如願呼吸(゚´Д`゚)
視界失 視野全黑・゚(゚>ロ<゚)゚・・゚(゚>ロ<゚)゚・・゚(゚>ロ<゚)゚・
消 早驅欲 因為我好像要消失了 拜託快點過來吧ε=ε=ε=ε=ε=(;゚ロ゚)
譯聞 應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沒法回答你・゚(゚>ロ<゚)゚・
望憎 深愛二乘 不想要的被怨恨 深刻愛意的平方(LO´Д`VE)
  是否再過一下 就要不見了呢

 

途切 命音 毒食少女 中斷的生命之聲 就像吃了毒蘋果的少女一般
眠 陷入沉眠(。´-д-)。o○Zzz

願KISS目醒欲 拜託你了(●≧д≦)ノ 希望你能用KISS讓我醒過來( ^з^)-☆Chu!!
胸中聲 屆 心中的聲音 有傳達給你嗎[\/]←------⊂(o>_,<o)
階段上 開 在爬上樓梯後 只要打開門
見 就能發現我囉キタ━ヽ(ヽ(゚ヽ(゚∀ヽ(゚∀゚ヽ(゚∀゚)ノ゚∀゚)ノ∀゚)ノ゚)ノ)ノ━!!!!

願KISS目醒欲 拜託你了(●≧д≦)ノ 希望你能用KISS讓我醒過來( ^з^)-☆Chu!!
白棺 連出 把我從白色的棺木中 給拉出來
突刺憎 的事情 刺穿人的憎恨 是戲劇化的事情
祈 王子樣 來 就算祈禱了(●≧д≦)ノ 王子殿下 仍然是沒有來・゚(゚⊃ω⊂゚)゚・

消 前‧‧‧ 在我 消失之前……

= - = - =

  這個PV有兩個翻譯版本,一個是比較接近本意的歌詞,而另一個則是很可愛的加上了顏文字的可愛版翻譯,但那個翻譯的文字跟原本作者想表達的意思有點差別。
因為兩個翻譯的內容都很喜歡,所以把兩個翻譯的結果合在一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