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是我們高職的校慶,因為是以高職生的這個身份渡過最後一次的高職校慶,下次就不是高職生了!所以我很期待這次校慶的!!

  沒想到,到了當天居然…太陽很大,三年級居然還要跟一、 二年級一樣在早上七點半前到校,而且還要記遲到!(還好我當天沒遲到。睡過頭了,到最後是我媽幫我忙的,騎著機車載我到學校,差一點遲到==||)

  到了十一點多,園遊會正式開始,唯一讓我覺得高興的,應該就是這個時候吧!?同人大好!(真的好佩服那些畫畫的人喔)

  順便一提,乾冰汽水真的好好喝喔!!︵第一次喝到的時候,是在國中時的校慶,那時哥哥他們班賣【鬼屋】和【乾冰汽水】,而且哥哥他們班的鬼屋在那時滿有名氣的,路隊都排到樓梯了,所以我就跟同班同學一起相約去看鬼屋,進去時,裡面真的好暗喔!(廢話!)四周都是黑色的布幕掛在上頭(其實也不知是不是黑色的,只是看起來很黑)︶

  (原本應該是這個星期三才是我們學校真正的生日,聽老師說新任的校長好像喜歡把校慶移到假日來舉行;

  新任的校長也取消了歷年的路跑---跑後山的活動,旗子上寫著"戒煙"之類的標語,但後來聽老師後,才知道是因為路跑的路線,附近正在施工當中,為了新建鐵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