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5' 10/18 星期三)下午舉辦了學校開學後,新生一定要辦的 -- 新生盃校歌比賽!是第一個上場演唱的,所以難免會有點緊張!尤其是以為開始要唱時(已經站在舞台上),主持人是在介紹校長、來賓,那時真是覺得有點丟臉的感覺啊~~因為我們班(企一B 企業管理系一年B班)的衣服是 --長袖白襯衫  + 黑長褲 + 用黑色垃圾袋做成的背心,整個看過去就很像一個 服務生 的感覺。

  開始演唱後,先唱 指定曲目:校歌 再唱 自選曲:青蘋果樂園。在唱校歌時,速度好像變快了、聲音是滿大聲的吧,我是這樣認為啦;而在唱自選曲時,玫瑰花丟出,真的很怕丟到人呢!還好沒有,而且大家都有在笑呢!(就是在該笑的地方就笑)效(笑)果有出現呢~~真是超開心的~~動作也沒有忘記~對我這個記性差又容易怯場的人來說,真是奇蹟!

  比完賽後的我們要清理場地,因為我們有丟玫瑰花在舞台上,雖然已經被人撿光了,可是還是要清理場地,不過因為我要工讀的關係,沒有留下來清理,而是直接跑回位於4樓的班上拿回我的物品,趕去工讀的地方(不過時間還是晚了,到工讀的地方已經6點了。應該是5點就要到那的說,少賺了一些$

  對了,我好像沒有提到我們班得到了什麼名次吧?告訴你喔!是 亞軍 。

  這次的得名,首先要感謝的人 - 小紅 。她真的很認真,說自選曲要唱青蘋果樂園的人就是她,也有做爆點(””果)的想法。還有 全班、借課的老師們....應該是很多的。只能說假日還來學校練的努力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