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まい☆GOD!!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插入曲

作詞:六ツ見純代/作曲:M.C.E/編曲:前口涉
歌:伊藤かな恵
中文翻譯:L长弓追翼

今日( きょう )も
今天也要
そばでお供( とも )してゆきまぁすー!
在你身邊陪伴你一起度過!
私( わたし ) が、がんばりますからっ 神( かみ )にーさま☆
我今天也要繼續努力 神哥哥大人☆

そうじ
打掃
お料理( りょうり )おまかせください
還有料裡的任務就交給我吧
決( )して
決定了
足( あし )でまといになど なりません
我不要再成為你的絆腳石

何( なに )やっても ダメな私( わたし )だけど
雖然我不管做什麼都會失敗
めげませんっ!
但是沒有什麼好怕的!
探( さが )している
不停地尋找
かがやき 勾留(キャッチ)して
將驅魂全部拘留

あくまでも「KOAKUMAで」 私( わたし ) 妹( いもうと )なんですぅ
自始至終 我都是做為一個妹妹
かなり無理( むり )を承知( しょうち )です
承受著各種為難
あくまでも「KOAKUMAで」 やる気( )はあるんですぅ
自始至終 都是幹勁滿滿
少( すこ )し不器用( ぶきよう )だけど
雖然有點沒用
こんなに半熟( はんじゅく )な私( わたし )でも
就算是這樣半調子的我
いつか ヒカリますようにっ!!
總有一天會發光的吧!!

今( いま )に!!
現在!!
この世( )のすべての女性( じょせい )の
凡是在這世界上的女性的心
ハートをワシづかみ出来( でき )ます!神( かみ )にーさま☆
神哥哥大人☆都能緊緊抓住!

でもね
但是呢
わからないことがあるんです
為什麼有這麼多事情我不懂的呢
どうして
為什麼
人( ひと )は誰( だれ )も 恋( こい )をするのでしょうか?
人類無論是誰都會陷入戀愛呢?

力( ちから )あわせ
積攢力量
ふたりでひとつの明日( あす )を目指( めざ )す
兩個人一起向著一個目標
私( わたし )たちは
我們
最強( さいきょう )の 恊力者(バディー)です!!
是最強的協力者!!

神( かみ )にーさま☆「OTOSHIGAMI」 乙女( おとめ )は複雑( ふくざつ )なんですぅ
神哥哥大人☆ 女孩子是多麼的複雜
攻略( こうりゃく )お願( ねが )いしますぅー!
拜託你攻略了!
神( かみ )にーさま☆「OTOSHIGAMI」 でもね、胸( むね )が痛( いた )いんですぅ
神哥哥大人☆ 但是呢、胸口好痛苦
あれれ?おかしいですねぇ!?
啊咧咧?真的是很奇怪呢!?


どんなに難( むずか )しい任務( にんむ )でも
不管是多麼困難的任務
私( わたし ) あきらめないですぅ!!
我都不會放棄!!

悪魔( あくま )でも「KOAKUMAで」 神( かみ )を信( しん )じてるんですぅ
就算是惡魔 也是相信神的
それが使命( しめい )なんです
這是我的使命
あくまでも「KOAKUMAで」 やる気( )はあるんですぅ
自始至終 都是幹勁滿滿
少( すこ )し不器用( ぶきよう )だけど
雖然有點沒用
こんなに半熟( はんじゅく )な私( わたし )でも
就算是這樣半調子的我
いつか ヒカリますようにっ!!
總有一天會發光的吧!!

= - = - =

艾魯西真的好可愛,尊敬神哥哥的表現也讓人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