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

歌手:Sheryl(May'n)
作詞:hal
作曲:菅野よう子
編曲:菅野よう子

Can you hear me? My lovely boys & girls. 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我可愛的孩子們
滑り出した奇跡は 今(I) already catch your heart. 開始發生的奇跡是 現在(我)已經補捉到你們的心靈
さぁSTAND UP! 5Gくらいで飛ばせ! 來 站起來! 以5G左右的加速度起跳!
私は 今 I realize that I live. 我能感覺到自己正活著
ここにいるわ 就站在這裡
FEEL! I'm a shinin' STAR! 體驗吧! 我是一顆啟明星!

星座ミラーボールカラー 舞って 星座鏡球七彩光線下 起舞吧
プラネット・ホーム三番街で 在這行星之家三號街
盛り上がれ! エンジン・オンビート !! 洶湧澎湃的氣勢! 嫉妒的心跳聲震耳欲聾!!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S.O.S.! 歡迎來到我的粉絲俱樂部之夜!S.O.S.!
超空間で 誘惑 流星デート? 在超空間中進行誘惑的流星群約會吧?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S.O.S.! 歡迎來到我的粉絲俱樂部之夜!S.O.S.!
超高速ロマンティック! あなたへ! 超高速浪漫! 直擊你心!

Vibration 今ひとつに 心揺らせ 振動的小宇宙差點就與心靈發生共振
トキメキを超えて 超越心跳回憶

Can you hear my voice? Be good boys & girls. 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老實做我的寵兒吧
今 確かに感じてるの 一体感 everywhere 此刻 我確實感覺到 到處都存在著一體感
Don't you feel it? 最終警告 你感覺到了嗎? 最終警告
アゲル周波数 踊れ!shouting through 上升的周波數 舞動吧! 放聲咆哮
We'll enjoy a day today! 我們今天盡情享受!
(Then) I sing a love song for you. (然後)我唱首情歌給你

リズムキープと相俟って 保持節奏的同時
Step by! Keep on step! Oh yeah. 踏起步伐! 跟上節奏! Oh yeah.
今ここでフィルイン!Don't be late!! 現在就在這裡盡情體驗! 動作快點!!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S.O.S.! 歡迎來到我的粉絲俱樂部之夜!S.O.S.!
超満員のパンク寸前でもう trance 超爆滿就快掀飛屋頂 令人 trance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S.O.S.! 歡迎來到我的粉絲俱樂部之夜!S.O.S.!
超高速ロマンティック! あなたへ! 超高速浪漫! 向你飛奔!

Welcome to my fan club's night! 歡迎來到我的粉絲俱樂部之夜!
Sheryl on Stage! Sheryl 登上舞台!

= - = - =

劇場版《虛空的歌姬》雪莉穿的服裝,滿像西部牛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