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終於將等待已久的Macross Frontier The Movie – The False Songstress(譯:超時空要塞 開拓 劇場版 虛空歌姬)給看完了~♥♥♥
  可是非常之高興啊!(撒小花慶祝

  ❥劇場版--劇情:跟動畫版的稍稍些微不同,像是阿爾特跟蘭卡兩人一開始就已經認識了;布雷拉跟雪露已經認識人,而且布雷拉好像是保護雪露的人?;葛蕾斯變得不知是敵是友??米海爾在劇場版未死亡(令人高興的事ˇˇ 動畫版死亡的時候,害得我有點難過 TAT);Galaxy船團在動畫版中未有人生還,劇場版中本有七艘難民船團,但三艘被Vajra用類似光束炮(不只一束,是三束同時發射)擊滅;蘭卡的手機變色了!在動畫版是綠色的,劇場版卻變成了橘色?不知是我看錯還是怎樣??(比較喜歡綠色那隻啊!而且在動畫中它有一幕超可愛的♥♥ 就是在蘭卡去阿爾特的學校商量她被退學的事,突然接到(代理)哥哥的電話時…)

    總體來說,就如預告所說的那樣,會出現新的歌曲、新的劇情。
    (千萬不要在最後跟我說一句,劇場版與動畫版是平行世界啊!那我會氣得跳腳的!)

  ❥劇場版--音樂:在動畫版中出現的音樂也有少部分有在劇場版中出現!新增加了不少歌曲~而且雪露的演唱會在劇場版中的兩場演唱都被打斷了,一直被突然事故打斷。我超喜歡演唱會的表演和服裝與演出~雪露果然是女王陛下♥♥♥
雖說頭次看開頭表演時Universal Bunny(目前還不知是否為這個翻譯),我有點沒看清楚那個黃色是什麼,後來登上舞台才知道說是在組裝機器人 = =+
中間穿插了一些戰鬥場面,接著唱第二首歌有在動畫版中出的Welcome To My FanClub’s Night!,雪露的服裝很像是帥氣版的女生西部牛仔服裝!手上還拿著手槍~朝著阿爾特飛的方位射出一個超大愛心~ 耍手槍的耍得很帥啊! 接下來雪露做了跟動畫版差不多的事吧,差在動畫版是不小心掉下去的,劇場版是有預謀的~ XD (如果沒記錯的話
第二次的演唱會,一開始是隱藏在水面下的感覺喔~轉送影像給全艦時,那個畫面很像是一艘超大型帆船~超喜歡那種感覺的♥♥

   對了、對了,雪露女王陛下的演唱會舞台畫面及服裝很有看頭之外,那個商標(好吧,我忘了名稱到底叫什麼)就是那個愛心的演唱會標誌,我很喜歡那個!♥♥

  ❥劇場版--畫面:很美麗~應該也可以說是很華麗。不是只有演唱會舞台很華麗,連戰鬥畫面也覺得很棒!故事內容算滿成功的,除了在第一場演唱會時,加了一些動畫版的畫面,有一個畫面雖然人物有嘴型,但卻沒有配音,讓我覺得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此外也補充說明了在動畫版未交代的事,像是雪露的那個耳環,原來是可以傳達思念~(所以才可以聽得到雪露及蘭卡的歌聲啊~) 還有阿爾特的一些過去片段,為何會逃離家中。

  所以有友人說要買藍光版的收藏起來。可惜我沒錢~而且我的電腦算很舊了,大概也無法順利播放吧,可能又會停格之類的~

  ❥劇場版--有趣:1.在這裡面有出現〝Family Mart〞喔!!(不知道是否是因為那個開門聲的關係才入選進去的 XDD 說到那個開門聲,可是在日本還滿紅的樣子,至少在Nico可以搜尋到不少喔~
2.阿爾特除了在洗澡時,也將他的長髮放下來了~ 可能是想藉由這樣感受雪露受傷的心情吧。
3.歐茲瑪開價一億二千萬→→→內容包含Macross Quarter和艦上的一款兵器基本使用費再加上可選兵器的追加使用費用。結果雪露說了:不錯的價格,然後丟給他一張Vega發行的黑卡,還說,不夠的話,就再加上下一張大碟的版稅! (感覺雪露果然還是女王陛下!
4.歐茲瑪在動畫版中的開戰代號是:〝planet dance(譯:行星之舞)〞,而在劇場版時的代號是:〝突擊love heart〞。這兩個代號都是在Macross 7中的Fire Bomber所演唱的歌曲名啊~♥ (啊,但在動畫中出現的還有一首,就是〝My soul for you〞,但劇場版未出現呢

 

    ❥❥❥看完之後,相當地期待明年上半年即將上映的劇場版下半部分--《戀離飛翼》←暫譯

 

= - = - =

  隱約記得,第一次看的超時空系列是Macross 7,那時就還滿喜歡裡面的歌,劇情的話,倒是覺得滿長的,總共六、七十集的樣子,而且不包括劇場版喔~動畫版的最後一集又是那麼意猶未盡,巴薩拉跟米蓮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啊~很想知道說 (雖說曾看到類似一張官圖的圖是看起像是結婚照)
  雖然也覺得對他們來說,尤其是對巴蕯拉來說,只要有人聽他唱歌就好了,不過倒是覺得米蓮有可能介意這種事。還記得樂團很少說話一直在打鼓的那位,還親自開口問米蓮到底要選擇哪一個?那個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