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機筆記

 

5-16

( 1 )想要變更桌面上元件的預設圖示,要從顯示器內容對話方塊中的哪一個頁籤做設定? (1)效果 (2)外觀 (3)背景 (4)設定。

5-17

( 3 )在檔案總管中,要點選多個不連續檔案時,要加按哪一個功能鍵? (1)SHIFT  (2)ALT (3)CTRL (4)ENTER

5-18

( 4 )下列哪一項不是安裝新軟體的方法? (1)將軟體光碟放入光碟機,讓它自動搜尋安裝程式 (2)按下"開始",點選〔執行〕 (3)利用控制台中的「新增/移除程式」功能 (4)按下"開始",點選〔設定〕。

5-19

( 1 )何謂多工? (1)指作業系統允許在同一個時間內執行一個以上的程式 (2)指作業系統允許在同一個時間內由一個以上的使用者來執行程式 (3)指作業系統允許同一個使用者在不同地點執\行同一個程式 (4)指作業系統允許一個以上的使用者執行同一個程式。

5-20

( 3 )下列Windows 9x當中的檔案命名原則,下列何者有誤? (1)可以使用中文檔名 (2)檔名長度最長可255個字元,其完整路徑最多可包含260個字元 (3)可以使用以往不能使用的字元,如空格以及「+」、「=」、「*」、「?」…等字元 (4)檔名中不能包含「/」。

5-21

( 2 )下列哪個選項不屬於視窗中的元件? (1)功能表列 (2)桌面(3)狀態列 (4)捲軸。

5-23

( 4 )下列何種作業系統不具多工(Multitasking)的特性? (1)Windows 9x  (2)UNIX  (3)OS/2  (4)DOS

5-24

( 2 )在功能表中有時候某些指令呈現較暗色(如下圖),代表此指令目前 (1)能執行 (2)不能執行 (3)已刪除 (4)以上皆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