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朋友(Betty)約好了16日(六)要見面,本來是上個月就要見面的,但我上個月因為有些事未處理好所以才拖到這個月。真是萬份抱歉啊~  好不容易到了見面的日子,但見面的前一天,Betty卻因臨時有事傳簡訊告知將原本見面的時間:早上十點半改至下午兩點,而地點未變,就在台北火車站見面。

  到了昨天(也就是見面的那日),因為我和Betty倆人都滿少出門的,而且對台北又不是很熟的情況下(簡單來說算是路痴吧…)……

 

❦第一站去的場所是--台北地下街逛逛。起因 → 因為Betty的裙子因風大而快要飛起來了 = =|||
  所以倆人就跑去地下街逛逛~ 但後來Betty沒有買到什麼中意的褲子,反而買了袋爆米花(起司口味)她覺得那個爆米花還不錯吃,而且我和她都覺得那個外型很特別--形狀都一樣的爆米花。所以後來決定晚上去士林夜市逛逛,而在台北等搭捷運時,我跟她就在討論這個問題~

 

❦❦第二站的目的地是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站的下午茶店。起因 → 就在我們倆個人走到盡頭時,Betty打電話詢問她的朋友,問說有何地方可逛,結果她的朋友在電話中說了:夜市。 但那時外面可還是白天啊,所以她那位朋友的下場可想而知,被Betty給吐嘈了。 而在旁聽的我,聽到Betty說要找休息的地方時,我就想到之前跟媽媽來台北時有去二樓吃過下午茶,就出聲提議要不要去那家?
  但那時我已經把店名給忘了,只記得可以看到一樓的時刻表。幸好沒有繞了一大圈還找不到,因為當初的那個下午茶$150的招牌還擺在顯眼的地方,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XD
  結果我還是點了下午茶,蛋糕還是跟媽媽來吃一樣是德國黑森林,但飲品非上次點的抹茶拿鐵而是水蜜桃冰茶但去冰;她點了店內的套餐。(但她原本想點焗烤的,但那家是焗烤飯而非焗烤麵,所以她最後點了披蕯吃 ←我覺得吃焗烤的話還是吃焗烤麵比較好,不然你吃焗烤飯的話,你會吃不下的!! by 吃過焗烤飯的我。
  «p.s»那家店名稱為《MOVENPICK 莫凡彼冰淇淋》,下午茶有兩種,我只吃過 飲料 + 蛋糕 的那種,而且飲料限選$95內(也可選以上的,但要補差價),蛋糕只有一個,這樣$150;店內套餐的話,看我朋友點的來看,好像是 飲品 + 濃湯 + 主食,價錢不定。

 

❦❦❦第三站,因為晚上了,而倆人又沒有逛過士林夜市,所以最終目的地因此決定了!朝著終點站-- 士林夜市出發!!
  想不到人還是滿多的呢,據Betty所述之前來逛是在非假日,所以她跟我一樣是第一次遇到那麼多人!所以果然是假日,而且還是在星期六,人超多的!
  第一買的是美食 → 串烤干貝(真的把店名忘了,印象中有這幾個字 XD)。一串$40,有各種口味,我記得我買的是和風燒口味,Betty買了兩串,忘了她選的口味是什麼了??只記得其中之一是原味or招牌的樣子??我真的忘記了 @@ (話說買的原因,只是看到有人在排隊,又看到干貝,我就一時衝動去買了 XD
  第二買的是物品 → 腰帶。花費$100,只有我買了一條白色的給腰帶,因為最近有買了長裙,但中間沒什麼裝飾,看起來就很奇怪,就想說買來裝飾吧!
  第三買的是晚餐 → 大阪燒。綜合口味,花費$60,我和她各買了一個,我走到捷運站外坐下來吃掉了~而她要帶回去再吃~ 因為後來到了士林夜市沒多久,她接到一通電話,必須要她到某地去才行!幸好通電話的人答應說可以等Betty買完晚餐再過去。
  «p.s»這完全是我的認知錯誤!話說要去士林夜市前的買票時,當時我以為士林夜市是在捷運士林站,所以應該是投$25元買票才對,但Betty一直跟我說要投$20元,我才很疑惑的轉過頭去問她說「不是要到士林站嗎?投$25沒錯啊?」然後她回我「士林夜市是在劍潭站而非士林站。」我這才很笨的把$20投下去買票! 所以說 士林夜市是在捷運劍潭站而非士林站啊!!大家要搞清楚!(天音:會搞錯的只有你吧!)

 

  改天再上傳下午茶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