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簿中有一個為:Google臺灣

裡面放著我所喜歡的Google臺灣首頁圖片 >////<
(如果侵犯版權的話,會撤下來的或是僅供自己看)

今天(99/01/04)的Google首頁圖是可以動的呀!

蘋果樹上的蘋果掉下來了,所以你就知道是紀念誰了~(Newton牛頓誔生)

之前都是固定的圖說,所以一看到就覺得還滿高興的 XDD

最近很流行會動的,

3D會很紅吧~阿凡達電影就是3D的(聽說很好看,但看完的人會覺得討厭人類就是了)
Windows 7的視覺效果也很不錯 >////< (哥哥的OS已經是7了,我的還是XP,但我這台的CPU沒有哥哥那台好)
手機從iPhone推出後,各家廠商也都推出了類似的觸控式手機,但我還是會偏愛貝殼機的!(正色)
貝殼機我絕對支持你到底!(話說回來,實在很想換Sony Ericsson的那支W980i黑色貝殼機啊!)

啊!我好像又離題了 TAT
趕快拉回來。

http://www.google.com/doodle4google/doodler.html Doodle 4 Google

上面的這個網址,就有滿多Goole的首頁圖喔,幾乎都不錯。

尤其是Doodle History、Press Center這兩個頁面的圖,其它頁面的話,好像就是非Google的作畫人員所繪製的Google字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