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汪東城: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辰亦儒+汪東城: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Hebe: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飛輪海:微笑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Hebe:眼淚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飛輪海:靠的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飛輪海+Hebe: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飛輪海:玩的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Hebe:馬路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飛輪海:我會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飛輪海+Hebe: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吳尊: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炎亞綸: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吳尊+炎亞綸:對你耍狠 就是捨不得

Hebe: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