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朋友一同去逛了台北花博,今天終於把相片上傳了!!

 

  一開始是因為小洪說她們公司會出票錢,而員工則可以帶一名朋友同去,而小洪記得我之前有說過想去花博的事,所以她就簡訊聯絡我囉~

  實際上到了圓山站才知道孔廟也在附近的樣子,所以本來想逛完花博後來去看一下的,結果……沒逛到啊~

  我們是下午兩點多才開始入園的。小洪她們所吃的午餐廳,當天居然延後才開店,所以時間上就遲了些~
  一開始離圓山站最近的園區,人真的超多的~可能是因為花博要結束了吧,所以整個人山人海,非常多的人在圓山站附近,所以小洪的朋友就提議說先逛人較少的隔壁園區。

  花博裡面的花真的滿多種類的~所以看到時幾乎都很想把它照下來,偶爾人太多擋到視線就做罷。各國的造型也是相當地具有當地特色,連著名地標都跑出來了。
  不過有一件很可惜的事,就是因為人太多,造成也是相當多的人在排隊,所以我們連一個展館都沒有逛到……唉~

  到了下午五點多,那時我跟小洪兩人正在休息順便吃點零食時,天空居然下起了雨……喔~天啊,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帶傘出來說!!
  (雖然我之前有看到天氣預報說,那天傍晚會開始下雨,但我那時想說反正又不會逛到那麼晚,就沒帶傘了,而小洪則是記得我有跟她說過這件事,但她出門時忘記帶傘~)

  於是,最後的最後,我們只好在下雨中,快走,從圓山文化館回到圓山站~想當然爾,倆人都濕了,雖然不到全濕的地步~ XD

 

(將相片上傳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痞客邦,有照到小洪的照片才上傳到這邊;
另一個是Sky Drive,則是全部都上傳了~所以那邊的比較完整。)

Sky Drive - 100台北花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