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這幾個月,不知是否是因為太忙或是因為變天的關係,導致身體出了狀況~

除了從小就有的腸胃毛病之外,又多了一個心臟的毛病!

  • 腸胃問題:大概是九月末左右吧,開始出現了想吐的感覺,特地請假(那時還為了到底要看西醫還是中醫,耗費不少時間,結果是選擇中醫),看完病的隔沒幾天,終於在某一天快要下班的時刻,跑到洗手間吐了出來,結果吐了之後,感覺舒服多了~

    p.s之後的十一月,哥哥也出現了胃痛的毛病,看過了西醫之後,醫生說是,這期的感冒,大概都像是這樣的腸胃型感冒,所以要多多注意飲食。

 

  • 心臟問題:就在腸胃問題解決之後沒多久的十月中,開始出現了呼吸不順的情況(去年的十一月會偶爾心痵,所以今年媽媽叫我最好還是看一下醫生比較保險,因為她自己本身也有心臟問題)。在週六的時刻,醫生初診的診斷,認為有可能是氣喘的可能性,但詳細情況必須要等四項檢查結果出來再說。話說,為何要做四項檢查那麼多,別人出來都只要做心電圖、胸腔X光,我還多了呼吸道檢查、心臟超音波),而且不能同一天檢查完,要分兩星期各做兩項檢查才行呢?

    結果→心臟超音波檢查出了我的呼吸不順問題,原因是「二尖瓣膜下垂」,目前情況不嚴重,之後最好一年檢查一次。所以不是氣喘,而且護士還說,那原因的引發,可能是壓力、經期等等原因引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