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rainmeter2

  這是後來再改的版本~但是變化也不大啦ˇ主要是改了左上角的skin新增!!那個C、D可不是擺好看的喔~只要按一下就可開啟C、D的資料夾囉~(自己是覺得還滿方便的啦ˇˇ不知道別人會覺得怎麼樣呢?)我還滿喜歡它那種水中倒影的感覺 >///< 那些寫程式的人都好厲害啊!都可以把原本的改成自己想要的形式 XD 雖然本身也是資處科畢業的,也學過一點程式設計(不過是死背的就是了,有些是看得懂啦,可是絕大多數應該還是不懂的 ←欠K的人!)

  這次桌面上的東西(捷徑)幾乎都被我刪光光了(哈哈 這就表示我的東西真的超少的~ )只留了三個東西在桌面上,就是…
Ⅰ、〝school〞 → 用來放置與學校相關資料的資料夾(像是 ✔財務管理 ✔國際採購 ✔實務專題 ✔期中、末考題整理 ✔其它有關學校的雜七雜八的東西。
Ⅱ、〝98記帳本〞 → 如標題所述,專門用來記98年的帳本(有人寄到學校的信箱給我的~)
Ⅲ、〝資源回收筒〞 → 雖然我想把圖示給改掉,但不會改 = =|| (可是我有找到不錯的資源回收筒圖示喔 XD 叫垃圾桶叫習慣了 Orz

  至於桌布則是去日網捉到的,至於是哪裡呢? …我可以跟你說我忘記了嗎?…(←欠打! = =+
可我有找到幾個不錯的網站,大家可以去看看日本人所做的桌面,真的超強!超漂亮!

 

= - = - =

Web

デスクトップ画像@萌え
→ 這個網頁好像是滿多人把自己做的桌面圖示Print Screen下來,再上傳給大家評看看,互相交流的網頁。

Small River [D!machinegun 4th style]
→ 這個網站好像是分享桌布的網站。裡面有些圖覺得還不錯。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