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95' 11/6)的學校捐血活動,我也去參加了~(雖然心裡因為暑假體重過輕-差了一公斤,而沒有辦法捐血!但我聽到學校有舉辦捐血活動時,我還是去參加了XD)結果因為上課的關係,本來想說中午再過去,想說人應該會比較少一點了,沒想到…中午的人還是很多,沒辦法啦,只好等到放學時間了,反正是到晚間8點為止。

  等到放學時間到了,因為是4點多放人,所以沒有去買晚餐吃。跟同學一起上捐血車時,已經5點多了~捐血車上的人就叫我們先吃餅乾和喝飲料,暫時填飽肚子後,小姐就問我說要捐那一隻手,我回答說:左手。

  在捐血的時候,小姐跟我說,我的血管滿細的,所以血液流動速度會有點慢(可能血管粗的人只是五分鐘就捐好了,血管細的人就有捐十分鐘。),在捐血的過程中,手要一直保持 - 握、放 的狀態,所以捐完血後,還有點麻麻的。

  到了昨天(11/9)打電話回家時,家人說,已經有收到血液報告了~而且裡面還有捐血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