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ヨロシクお願いします!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插入曲

作詞:六ツ見純代/作曲:山田智和/編曲:前口渉
歌:citron starring 日高里菜&內田真禮&東山奈央
中文翻譯:SPT草包(笨蛋在下我)

キラキラした ライムソーダの泡( あわ )のように
閃亮亮的 就像檸檬蘇打的氣泡一樣
はじけている私( わたし )のキモチ 受( )け止( )めて欲( )しい
迸裂開的我的心情 希望能夠接受
音楽室( おんがくしつ ) カノンの調( しら )べ
音樂教室裡 卡農的旋律
泣( )けちゃうほど せつないのは キミのせいです(キミのせいです)
因而哭了起來 感到難過是因為 都是你的錯(都是你的錯)
風( かぜ )に揺( )れている ゆりのつぼみも
在風中搖曳著 百合的花蕾
ちょっと照( )れて 目覚( めざ )めはじめたみたい
稍微有點羞澀 就好像剛睡醒

はじめまして どうぞヨロシク
初次見面 請多多關照
戀( こい )、お願( ねが )いします!
戀愛、拜託了!
きゅんと急展開( きゅうてんかい ) Boy meets girl
咻地突然展開 男孩遇見女孩
色( いろ )づきながら
儘管成熟了
開( ひら )く花(はな )びら
盛開的花瓣
いつかキミに見( )せたい
何時才能對你展現
一緒( いっしょ )に トキメキ
一起感受 那心跳
咲( )かせてください☆
請盛開吧☆

となりの席( せき ) 居眠( いねむ )りしてる 橫顔( よこがお )を
隔壁的座位上 打著瞌睡的 側臉
のぞいてたら 目( )と目( )があって 微笑( ほほえ )んでくれた
偷看的話 眼神相會 並給予了個微笑
日曜日( にちようび )に 映畫(えいが )見( )に行( )く
在星期天 去看電影
約束( やくそく )して 「夢( ゆめ )かもっ?」ってほっぺつねった(ほっぺつねった)
約定了 「是夢嗎?」捏著臉頰(捏著臉頰)
並( なら )んで座( すわ )った シートの距離( きょり )が
並排坐著 座位的距離
かなり近( ちか )い 鼓動( こどう )ドキドキ しちゃう
相當的近 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著

こんな私( わたし) だけどヨロシク
這樣的我 但還請多指教
戀( こい )、お願( ねが )いします!
戀愛、拜託了!
じゅんと純情派( じゅんじょうは ) Fall in love
純純的純情派 墜入愛河
あなたといると
只要與你在一起
どんな場面( ばめん )も
無論怎樣的場景
全部( ぜんぶ ) スペシャルバージョン
全部都是 特別的版本
笑顔( えがお ) 永久( えいきゅう )保存版( ほぞんばん )なの☆
笑容是 永遠的珍藏版☆

偶然( ぐうぜん )ふれあう 手( )のひらの温度( おんど )
偶然的互相接觸 手掌的溫度
そっとつなぐ指先( びさき )
輕輕連結的指尖
涙( なみだ )こぼれそう
眼淚快要溢出來
Be with you
與你同在

こんな私( わたし ) だけどヨロシク
這樣的我 但還請多指教
戀( こい )、お願( ねが )いします!
戀愛、拜託了!
きっと 最後( さいご )はハッピーエンド
最後一定是快樂的結局
ヨロシクお願( ねが )いします!
請多關照拜託了!

= - = - =

這首女生合唱還滿可愛的感覺~

順帶一提,這是劇中的單飛前的加儂,參加的三人組團體citron的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