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5' 11/12)是學校的校慶!也是母親的國曆生日!!~~更是 國父誕辰記念日(但我是因為聽到校長說今天是 國父誕辰記念日,才想記來今天也是母親的國曆生日,因為我只記得母親的國曆生日跟 國父誕辰記念日是同一天而已)

  因為是要去誠信館的人,所以8:10要到誠信館集合,可是…我睡過頭了~還好到那時,還沒正式開始啊~結果只是聽貴賓講話而已,沒有花太多時間~ 圓遊會沒有買到最想要的東西 - 貓 造型的杯子~ 鬼屋沒有去成~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多到要排兩個多小時才可以進去,你就知道有多少人在排隊了!)

  演唱會真的很…,很冷(穿著 白袖上衣 + 牛仔褲 + 好像有開冷氣喔?!)、餓(晚餐還沒吃)、累(畢竟是從早上到晚上)。進場時是4點多,正式開始卻是6點多吧~(可能是那些明星要趕場吧?!有李聖傑、MC HOTDOG、強辯樂團、蔡旻佑、品冠這些歌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