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最近的事比較重要的應該是又有一個颱風要來臨了~ typhoon.gif      
然後颱風來臨後,一定又會下雨 rain.gif    
好不容易雨都基隆終於有好天氣啊~~ 讓人生氣! angry.gif  

今天終於知道了專題報告的時間了! 啊.gif  
日期就訂在98年12月09日(三)下午三點半開始。
是說,大家(其他組)也都不確定是否能如期趕出呢?! k2.gif  
可能到了十一月時,就會看到班上各組正在趕工中也說不一定 write.gif  
狂打報告。

哥哥的國曆生日也在這個月份呢~ birthday.gif      
可惜哥哥當兵,不知能否回家就不曉得了,
不知道如何慶祝呢? celebrate.gif  
但猜想,哥哥大概不會想慶祝,只想睡覺吧 XD
因為太累的緣故。
(順帶一提,家中四人中,只有我一人在前半年的三月份,
爸爸、媽媽、哥哥都在九月份、十月份、十一月份,沒錯,你沒看錯,我也沒打錯,
後半年的連月喔!只有我一人在那三月。以國曆來說的話) question.gif   

現在是晚上九點多,還在線上,如果要找我聊天可以叮咚我喔 come.gif    
通常十點多就會跟睡魔對抗 lose.gif  
十一點多就更想睡了 goodnight.gif    到了一點前就會跑去睡覺了 sleep.gif  

那就寫到這邊啦ˇ

bye.gif   

= - = - =

這篇日記,其實只是想用用看那些顏文字而已 XD
就像標題打的一樣,重點只在顏文字,不在最近 XDD

p.s 用太多顏文字,看起來好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