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98/03/17)的晚上的時候,許久不見的朋友上線了並跟我用MSN聊天,聊著聊著想到說我們倆個人已經許久不見了,她就說要不要到台北動物園走一走,又剛好隔天的星期三(03/18)剛好我沒課,她也不用上班,所以就決定了到台北的木柵動物園(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我沒有去過木柵動物園,因為她說的台北動物園,我當下沒想到是木柵動物園,雖然台北好像只有木柵動物園的樣子 = =||| 可能是比較常聽人說是木柵動物園而不是台北動物園的關係吧??總之,我是等到了那動物園之後才知道是以前小時候去過二、三次的木柵動物園!)接著就在線上討論著幾點集合?大概要什麼時候去?上午or下午?午餐在那吃的問題了,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
  因為從台北捷運站到動物園站大概約半個小時,考慮午餐在動物園站附近的一家店(她目前所打工店的動物園站分店餐廳),所以從前推算的話就是十一點要到台北捷運站集合(她坐公車到台北捷運站,而我則是不太會搭台北公車,所以就選擇學校附近的捷運站搭到台北捷運站)出發前的那個晚上有在網路上的木柵動物園官網查到一些資料,像是建議的路線圖之類的←但其實還是逛不完的!!畢竟園區很大啊 = =+

 

  到了捷運木柵動物園站時(路途還滿遠的~捷運要坐好久,還要轉站),照原訂計劃去她打工的餐廳--龐德蘿莎的動物園分店吃午餐,因為她是員工有優惠+折價卷,所以有省到錢這點還滿高興的~XD 吃東西吃得滿久的,好像吃到兩點左右才進入木柵動物園內。

  到了木柵動物園,剛開始進去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小插曲:進去的時候,倆人都用悠遊卡進場,不過聽她說之前她用的時間,只要刷一次就夠了,可是現在就要兩次,可能是因為已經是成年人的關係吧?進去後沒多久,她去旅客服務中心要了一場遊園地圖(不過,好像是之前人太多還是貓熊or熊貓?的關係,導致中文版的沒有了,只剩下英日版的導覽地圖,結果害得我後來被兩、三個人問方向 = =||| 又不是導覽人員說ˇ)拿到遊園地圖之後,第一站就是園區公車啦~(可以用悠遊卡付款喔!悠遊卡真是好物XDD 其實我之前去木柵動物園,都沒有坐過園區公車,都是用”腳”走上去 + 走下來 的,所以每次逛到後來腳都痛死了 = =+ 結果坐了園區公車之後的走路後果,腳還是很痛啊!!

  鳥園站下車後的第一站是去逛了企鵝館(才怪)旁的兩棲動物館,有拍到一個我覺得長得很像龍的爬蟲類哦!(而且我是屬龍的啊!,所以當我看到那個的時候,覺得好高興啊~

DSC00146

 

對不起,這篇日記未完成,但事隔多天我也忘了那種心情,寫不下去,所以我放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