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實在是太〝分裂〞了。AB型的極端和雙魚易隨環境變化忽悲忽喜的特性,都強烈影響到內心的自我平衡;不但凡事沒有固定原則,甚至連平日生活的答案都不同。他們的慣用回答大概是:不一定!還好!差不多!不知道!沒感覺!沒有責任心及企圖心是雙魚座的天性,再加上易沉溺於夢想及AB型的淡泊名利,將使這種組合成為享樂主義者。在他們較為適合的設計工作裏,憑藉的大多是靈感或天分,並非辛勤的涉獵有關的知識,完全是自發性的創作;然而,流行與藝術都在衣食無憂後才會產生,所以他們的工作通常不太穩定,因為他的字典裏絕沒有“工作狂”三個字,故不具有高競爭力。

  一言以蔽之,AB型—雙魚座出生的人,就是『四重人格者』。

  上一秒鐘才剛笑嘻嘻地浮出笑容,卻在下一刻中含淚哭泣;雖然主張冷靜的言論,卻不免有情緒脆弱之時......一再反覆不定的性情,也許可以說是AB型—雙魚座的一般傾向吧!

  其複雜且多樣的行動模式,與其說是『四重人格』,還不如說他們是變化自在的流浪者為佳。無論被安置在何種環境中,AB型—雙魚座的人馬上就可以適應,絕對不會與人發生衝突,或者樹立敵人。最適合作個人與人之間的斡旋角色,犧牲自己,成全別人;充滿了溫和與體貼之情。受人之託,必定忠人之事;不會拒絕人家的請託,願意為他人而到處奔走,自動擔當他人的苦勞。神經比一般人還敏感,很容易看透人家的內心,並且鞠躬盡粹,在所不辭。只知付出,不求回報,是奉獻者的楷模。

  AB型—雙魚座的人絕對不會自矜自式,具有謙卑的美德。自我表現欲薄弱,無論何時都不會喪失和氣的態度與謙虛之心。秉持著寬弘的肚量,豐富的包容力,就像是大同世界的子民。

  適應力強,溫柔而又富於彈性的態度,是AB型所共同具備的巧妙及與人相處之道。而且,雙魚座出生的人,因為其性情十分溫馴,難免會發生自我迷失的錯誤。受了四周環境的影響,因而迷失方向,失去了自己的原則。遇事無可無不可,缺乏明朗的態度,優柔寡斷、猶豫不決,留給人家『只想討好每一個人』的印象。所以,也許也會招致『馬馬虎虎』或『言行不一』等的評價。又因為流動性很強之故,很難獲得他人的信任。每每光說不練,或者出爾反爾——其實並沒有故意騙人或胡說八道的居心,可惜到了最後,總是會做出令人無法採信的行為。

  由於無法控制自身內心的變,而其個性又是多重性的;神聖與污穢、善與惡等,交替在心中更迭、衝突,理性的否定,感性的肯定,反反覆覆,使他們成為具有神魔魅力的所有人。

  →→→【對你的忠告】拋除畏首畏尾及無謂的客套;要培養自信,明白地表達自己。

= - = - =

  這是突然想去找到的資料,因為幾乎相同,就整合在一篇了XD

  說是突然,其實只是前幾天有人問我血型和星座的事時,
回答了她一句:「AB型 + 雙魚座。」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第1種說法:
  最近很紅的達文西密碼一書中也有提到,書中說十三號星期五是聖騎士被血祭的日子,因為那天死了很多人所以...

第2種說法: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98/03/17)的晚上的時候,許久不見的朋友上線了並跟我用MSN聊天,聊著聊著想到說我們倆個人已經許久不見了,她就說要不要到台北動物園走一走,又剛好隔天的星期三(03/18)剛好我沒課,她也不用上班,所以就決定了到台北的木柵動物園(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我沒有去過木柵動物園,因為她說的台北動物園,我當下沒想到是木柵動物園,雖然台北好像只有木柵動物園的樣子 = =||| 可能是比較常聽人說是木柵動物園而不是台北動物園的關係吧??總之,我是等到了那動物園之後才知道是以前小時候去過二、三次的木柵動物園!)接著就在線上討論著幾點集合?大概要什麼時候去?上午or下午?午餐在那吃的問題了,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97/12/27)在基隆逛街時發現Show Time秀泰影城因為週年慶的關係,所以正在特價中,票價很便宜~一個人只要NT$190元整,兩個好像也只要$300元~~剛好那時有一部想看的電影就是日劇神探伽利略的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所以在隔天(12/28)就去看了!!(其實原本是想看早上十點多的早場,結果睡過頭了,就只好看三點多的那場了 = =|||)

  一開始的爆破場面還滿震撼的,想說應該內容跟日劇差不多,會有用科學的手法來解釋犯罪的手法,結果看下來不是那樣子的,雖然內心是有點失望,但我還是覺得那部電影是相當好看的!尤其是以愛情來說,那是相當感人的!!所以強力推薦XDD (p.s剛忘了說,其實我沒有看過小說版,只看過日劇版,而依據原著小說所改編的電影,可能對讀過小說的人,又有看過電影的人會有一番不同的感覺吧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拍

1. 手機上舉 45 度是最好的自拍角度。

2. 手機與臉的距離,以一臂至半臂為佳,拿太近的話臉會佔滿版面。

動態拍照

1. 掌握快門時間:建議可先確認手機按下快門到實際拍攝時需要多少時間,方便掌握拍攝時刻,才不會錯過關鍵時刻喔。

2. 善用連拍功能:拍攝動態物體時請開啟手機內的連拍功能,才能捕捉瞬間影像,事後再挑選最成功的照片。

人物拍照

1. 避免逆光拍攝:拍照前要看看鏡頭有沒有正對著陽光,不然被拍攝者的臉會像在陰影下變得黑黑的。

2. 不要使用數位變焦:一般數位變焦會把粒子放大,形成粗糙的畫質,如果可以使用腳步推進距離,盡量移動你的腳來拍攝吧。

遠景拍照

1. 確定拍攝重點:如使用自動對焦的手機,當然要選擇一個拍攝重點瞄準在自動對焦框內,讓相片有一個對焦中心點。

2. 雙手持機增加穩定度:遠景拍攝通常都是範圍大的畫面,所以穩定度相對重要,建議要使用雙手來讓鏡頭更穩定。

3. 避免陽光直射鏡頭:陽光的力量實在太強,如果拍攝遠景要邀太陽一起入鏡,會發生曝光不足的情況。

夜間拍照

1. 背景很亮的情況下須開閃光燈:閃光燈可不僅只在黑暗下才有用,如果背景真的過亮,導致人物的臉黑黑不清楚,建議打開閃光燈讓人物臉上有光。

2. 善用手機亮度調整:如拍照的環境太暗,可調整亮度適時作一點曝光補償,讓整體亮度提升。

如同看電影時會將手機關機或者靜音模式,因此適時關掉照相手機也是日常禮儀。請參閱以下的使用原則

*拍攝陌生人的相片之前,請先取得同意。

*務必確認該場合是否禁止使用相機或照相手機。例如飛機上、法院、演唱會場與軍事基地,都不允許使用相機或手機。

*請不要用相片「轟炸」別人。手機或電子信箱的儲存容量有限。試著將相片儲存在線上相簿,例如 KODAK Mobile。

*務必確認收件人認得您的電子郵件地址。許多照相手機是以電話號碼而非名字傳送電子郵件。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oun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坐於身旁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戒指的意義

Ø 大拇指:
據古羅馬文獻記載,將戒指戴在此指可助你達成心願,邁向成功之路。

Ø 食指: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97/11/09)致理歡度了四十四週年的校慶ˇˇ  也就是表示這是以在校生的身份在學校渡過的第三次校慶啊~

  至於致理的校慶當然少不了開幕儀式、運動會(包含創意進場-就是展示各系啦)、園遊會、鬼屋、演唱會囉XDD

  因為我是誠信館的那團(分成兩團。一團是誠信館共14位同學,早上八點半進場九點開始,但怎麼可能那麼準時呢 = =|| 何況那天還下雨;另一團是操場的部分,誠信館後就換操場的,也就是負責看表演的團~ 可我沒參加過操場的,應該吧,所以對那團不清楚啊 = =||| 但這次那團超好的,因為下雨了,所以活動延後,而那團的人當然就不用去集合了啊,真好啊!)誠信館結束的時間大約是早上十點半過後,因為下雨的關係,操場的活動取消,至於鬼屋則是想去看下午場次(想說早上場次,扮鬼的人應該會很賣力地嚇人吧,對我這種膽小的人,還是看下午場好了 XD ),所以我就跟朋友跑去逛園遊會了,園遊會還滿多攤販的!幾乎大部分都是吃的為主,少數玩的(園遊會的攤販有分四技一年級和外校的攤販)這次只吃了聽霜淇淋推薦在夜市小有名氣的烤馬鈴薯起司,嚐起來還不錯吃~ XD 吃完之後,想說離跟小櫻約好13:30還未到,就想說自己跑去綜大了(這時看到鬼屋的隊還是好長啊~ = =|| )這時綜大有在展出夜校生的國畫社成果展,有些圖很漂亮啊~ 我還滿喜歡的 XD 還去了漫研社和烹飪社合辦的Cos Mix,點了一杯咖啡來喝,不僅有動畫影片可以觀看ˇˇ還有服務生的服裝也是很好看的ˇˇ

  最後,終於到了我在校慶中最期待的一件事了XDD 就是逛鬼屋啊~XDD(致理第二屆學生會 校慶月活動強打-第二波-鬼屋&園遊會 內有鬼屋的宣傳海報和宣傳影片喔~ 一定要去看看喔XD 其實一開始在校園內看到那張海報時,還以為又是校慶月的某部鬼片電影即將上映,後來去學生會的網站看到那張,才知道是鬼屋的宣傳海報啊~~XDDD 很喜歡鬼屋宣傳影片中最後在電梯裡的兩個女鬼,抬起來的時機與音樂我覺得超搭的XD 說到鬼屋,就不得不提到票價的事了,想起來還是會有點心痛啊~票價上漲了>< 畢竟現在沒有在工讀了,所以錢對我來說是只出不進啊!!
  在排鬼屋的過程中還滿累的 = =||| 從下午一點半左右開始排隊,過沒多久,小櫻跟她的BF也來了,所以就沒有那麼無聊了,畢竟也跟小櫻很久沒見了,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就和小櫻一直在聊天了><(講到後來,還發現自己聲音變得有點沙啞 = = 大概是一直在說話的關係吧)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97/11/09)致理歡度了四十四週年的校慶ˇˇ 97校慶 也就是表示這是以在校生的身份在學校渡過的第三次校慶啊~

  至於致理的校慶當然少不了開幕儀式、運動會(包含創意進場-就是展示各系啦)、園遊會、鬼屋、演唱會囉XDD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95' 12/19)下午第四節過後,因為「大學生」-生涯報告的關係,我們那組所要報告的是一個偉人,我們這組就有人提議說,要去訪問校長,因為校長也有辦一個活動,就是跟學生談心,所以我們那組就藉由這個機會,去跟校長談心。

  在見到校長之前,我們那組先把已經整理過準備要向校長發問的問題(總共想出了20個問題-書面上,另外再提的問題-差不多5個左右),再一次做細節討論,看是要誰發問?還是輪流發問?雖然我們那組有一位同學因為打工的關係,沒辦法訪問到校長。所以我們只缺一人就到齊的五個人小組就在校長室隔壁的校長秘書室中等待....(因為要評鑑的關係,所以校長最近很忙....真是辛苦,忙到沒辦法陪家人)

  在等待的最後,校長從滿遠的綜合教學大樓(算離校門口最裡面的一層樓)趕到了校長室的所在樓層忠孝樓(算離校門口最近的一層樓),隨即便領我們五位人進去隔壁的校長室內。p.s大學的校長室還滿大的呢~

  在與校長交談的過程中,了解到校長是滿親切的人~

  校長之前有當過老師,校長說選擇老師這個職業的原因是因為:他可以因此而改變一個人的想法、行為、觀念…等,而且教書的過程中,校長覺得滿有成就感~

  通常認為因為校長的事情滿多的,所以可能不太會有空餘的時間來陪陪家人~所以這也是我們想知道的問題之一,可是校長說他一個月就會有4次會跟家人出遊,像是陪家人去看電影,所以就讓我們五個人覺得很羨慕~因為我們五個人的父親好像都很少陪我們出去玩。p.s校長有一位獨生子,可是校長說他並不像其他的獨生子,會有點叛逆。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95' 11/6)的學校捐血活動,我也去參加了~(雖然心裡因為暑假體重過輕-差了一公斤,而沒有辦法捐血!但我聽到學校有舉辦捐血活動時,我還是去參加了XD)結果因為上課的關係,本來想說中午再過去,想說人應該會比較少一點了,沒想到…中午的人還是很多,沒辦法啦,只好等到放學時間了,反正是到晚間8點為止。

  等到放學時間到了,因為是4點多放人,所以沒有去買晚餐吃。跟同學一起上捐血車時,已經5點多了~捐血車上的人就叫我們先吃餅乾和喝飲料,暫時填飽肚子後,小姐就問我說要捐那一隻手,我回答說:左手。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95' 11/12)是學校的校慶!也是母親的國曆生日!!~~更是 國父誕辰記念日(但我是因為聽到校長說今天是 國父誕辰記念日,才想記來今天也是母親的國曆生日,因為我只記得母親的國曆生日跟 國父誕辰記念日是同一天而已)

  因為是要去誠信館的人,所以8:10要到誠信館集合,可是…我睡過頭了~還好到那時,還沒正式開始啊~結果只是聽貴賓講話而已,沒有花太多時間~ 圓遊會沒有買到最想要的東西 - 貓 造型的杯子~ 鬼屋沒有去成~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多到要排兩個多小時才可以進去,你就知道有多少人在排隊了!)

  演唱會真的很…,很冷(穿著 白袖上衣 + 牛仔褲 + 好像有開冷氣喔?!)、餓(晚餐還沒吃)、累(畢竟是從早上到晚上)。進場時是4點多,正式開始卻是6點多吧~(可能是那些明星要趕場吧?!有李聖傑、MC HOTDOG、強辯樂團、蔡旻佑、品冠這些歌星喔!!)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95' 10/18 星期三)下午舉辦了學校開學後,新生一定要辦的 -- 新生盃校歌比賽!是第一個上場演唱的,所以難免會有點緊張!尤其是以為開始要唱時(已經站在舞台上),主持人是在介紹校長、來賓,那時真是覺得有點丟臉的感覺啊~~因為我們班(企一B 企業管理系一年B班)的衣服是 --長袖白襯衫  + 黑長褲 + 用黑色垃圾袋做成的背心,整個看過去就很像一個 服務生 的感覺。

  開始演唱後,先唱 指定曲目:校歌 再唱 自選曲:青蘋果樂園。在唱校歌時,速度好像變快了、聲音是滿大聲的吧,我是這樣認為啦;而在唱自選曲時,玫瑰花丟出,真的很怕丟到人呢!還好沒有,而且大家都有在笑呢!(就是在該笑的地方就笑)效(笑)果有出現呢~~真是超開心的~~動作也沒有忘記~對我這個記性差又容易怯場的人來說,真是奇蹟!

  比完賽後的我們要清理場地,因為我們有丟玫瑰花在舞台上,雖然已經被人撿光了,可是還是要清理場地,不過因為我要工讀的關係,沒有留下來清理,而是直接跑回位於4樓的班上拿回我的物品,趕去工讀的地方(不過時間還是晚了,到工讀的地方已經6點了。應該是5點就要到那的說,少賺了一些$

  對了,我好像沒有提到我們班得到了什麼名次吧?告訴你喔!是 亞軍 。

  這次的得名,首先要感謝的人 - 小紅 。她真的很認真,說自選曲要唱青蘋果樂園的人就是她,也有做爆點(””果)的想法。還有 全班、借課的老師們....應該是很多的。只能說假日還來學校練的努力是值得的。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0 Sun 2006 20:29
  • 捐血

  昨天(95' 8/19)去了基隆,因為眼睛的問題(右眼有點近視,左眼還算正常;還有平時如果眼睛紅的話,那是因為過敏性結膜炎的關係。)

  結果,回來時隨便去了文化中心看一下,結果外面居然有一輛捐血車!!

  但我並沒有馬上去捐血,只是待在車外看一下,發現有捐血的女性工作人員看著我,好像是想問我要不要捐血,我感到有點丟臉,居然就這樣盯著捐血車看,所以我躲進去了文化中心裡面。

  從文化中心出來時,看到捐血車還在外面,心裡覺得有一點點興奮的感覺。這次我又來了,盯著捐血車外張貼的〝捐血注意事項〞。這時,有個男性工作人員朝著我走了過來。(以下的對話內容、順序並沒有記得很清楚,不要怪我啊!)
他問我說:「你是想要捐血嗎?你已經滿18歲了嗎?」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95.7.31)去了基隆,本然是想看看有什麼新鮮的東西,可是…

  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嘛!?還是跟以前一樣吧~~可能在我不知道的一些小地方,有了什麼重大的改變也不一定吧!

snow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